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默默 于 2008-3-25 10:39 发表
美女,我可以28 29 30请三天假,实际可出行日期是4.26-5.3。
时间上你觉得可以的话,就先算上我吧~~

我已经定了5月18号的机票,决定不用节日了

所以是5月9号下午或者晚上火车出发,同行就是我妈妈,如果你愿意,欢迎加入

TOP

我估计会有点哦~
等我回来就给写功略吧

TOP

真的啊??那我考虑改改路线哦~~

阿蓬江漂流如何?

TOP

就要开拔咯!!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5-7 16:42 发表
忘了,替我向你妈妈问个好

谢谢哈,她会越来越健康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