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30 08:26 PM 发表 实在没啥说,你可以夸我两句吗?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30 10:39 PM 发表 一味妹妹,这个帖子应该帖到俺的士兵之家去的,那里快长草了,没人来踩的!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31 11:45 AM 发表 一味,这次浙东玩了,你可以写一篇第一次自虐的稿子,或者初来幽游的稿子。 说说你是怎么从不知道本论坛,到了解这里,接受这里,支持这里~~ 算是我得约稿吧!谢谢!我特别崇拜用字画图的人。英俊是我的偶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