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楼上的这些言论都是什么意思呢?门票要不要我都是参考网上资料总结的。不要门票难道我个人收不成?——没有这么傻的队员吧?

我们难道有什么过节?骂人是何必?

这个地方我也没去过。相信今天出发的一批同学能够提供回来更准确更新鲜的消息。

你的留言我不会删,大家可以来看看这个论坛被什么人搞的乌烟瘴气!真是,骂我的我居然不认识。认识我的朋友,相信不会这样骂我。

TOP

哥哥给气的。08年都出来了~~不气不气哈。

我们身正不怕影子斜

TOP

这位仁兄,说话果然有风格,句句都似梁山好汉!
我们相信你有卓越的领导才能,也相信你大江南北甚至世界全球都足迹遍地,更相信你社会地位不俗。
但是,在这样一个户外旅行,结伴出游的平台上,
组织活动无非是多交朋友多些阅历。与领队当大佬毫无干系。

我们不曾招惹你,对于景点的喜好也因人而异。
假如这次活动败兴而归,那么,欢迎你来嘲笑我们~~

说到这里想到一点——你开玩笑也好,真骂人也好,总之就不是真的。

话说得没人相信?还有说的必要吗?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7-10-26 22:49 编辑 ]

TOP

活动目前收人27个。还有少量空位哦!欢迎大家继续抢坑

TOP

在这里谢谢大家的侠义相助!一味谢过了……

作为幽游的一个忠实拥趸,我在这里活跃已经很久了,从来没见过“乱世”式的玩笑“家”,
也是所以我和大家无法理解甚至容忍此类言论的缘故。

我家哥哥向来仁义,平素也言语礼貌,扶老爱幼——这次只是实在护我心切,口出不恭。
给这位仁兄赔罪。

虽然这是个虚拟的世界,但是旅行出游的一次次快乐经历已经使我们大家相濡以沫。所以希望乱世有机会参加这里的活动,不要再去傻乎乎的参加旅行团被人忽悠了,嘿嘿

驴的追求,是去探索生命中的未知未明、天地大美、人间真情,从而获得满足感。但驴子见过蛮荒和落后之后,往往是更懂得珍惜当下的文明和富足生活。因此,驴子们都是这个文明城市里的好公民,不自私,不贪婪,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鹜远……希望大家尽量还是谨言慎行吧。

TOP

原帖由 大常 于 2007-10-30 09:44 发表
报名,还来得及吗?


来得及,方便给我帐户打定金吗?或者,你们好象这个周末要踢球,把钱给秋天,秋天9号的时候和我们一个时间从人民广场出发的

TOP

原帖由 凯凯 于 2007-11-1 12:20 发表
  这个空位是不是是指直接可以上车付款的那种阿?

时间还早,方便的话还是给下定金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