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4-11 13:28 发表 原来一味兄是宁夏人啊,真是好地方好人物 对了,西海固你去过吗?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4-11 13:51 发表 长见识!最初是看张贤亮的书知道那里的,这样的地方,很想去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