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VIVIAN_ZW 于 2007-3-29 13:03 发表
LZ统计过有意向的人数了伐? 下周可以定票了吧,可以组织一下详谈,或者MSN群聊也可以啊

恩恩~~我会在近几天晚上长期挂线,考虑的人数不少,可惜能定的人太少。
实在不行,我们确定要去的就先在10号左右把票定掉了……火车去,飞机回。

大家加我MSN:redstreamhh@hotmail.com
QQ:51086777

TOP

鉴于报名人数增加喜人,给大家讲故事烘托氛围

相传西藏阿里有一位名叫朱拉加的藏族小伙子,是一个十分英俊勇敢的男子。有一天,他来到四川省阿坝县与青海省久治县交界处的莲宝叶则山上,英姿勃勃地在莲宝叶则山间行猎。他是不堪忍受故乡混战,独自来到这山青水秀的地方创造新生活。
   
    一天,朱拉加来到莲宝叶则山的旬措湖畔,由于长途跋涉,疲劳之极,便在湖边的一块礁石上睡着了。突然,天空乌云汹涌,一庞大黑色恶鹞从明净湖畔骤然腾起,利爪下攫着条银白小蛇,小蛇可怜地挣扎扭动。朱拉加瞧见,拉弓“嗖”一支利箭射去,正中恶鹞翅膀,恶鹞怪叫一声丢下小蛇逃跑走了。当晚,朱拉加梦见山神老妻飘至帐中,感谢他救子之恩,并请他去见山神,山神告诉他:近处有一恶魔,常常残害生灵,明日山神要与它决战,请朱拉加相助除掉邪恶,并说空中决斗,恶魔化身为黑牦牛,自己为白牦牛。
   
    翌日,朱拉加手持弓箭挺立山头。晌午时分,突见空中乌云翻滚,一头鼻中喷火的黑牦牛出现在黑雾中;蓦然,空中又泛起一团白云,一头银光四射金睛闪闪的白牦牛跃起在白云上,两头牦牛空中恶斗犄角撞击,电闪雷鸣,震得大地颤抖,朱拉加拉开满弓,利箭瞄准恶魔黑影,嗖地射去,只听空中惨叫一声,黑牦牛直直从去端坠落下来,死在山下那个鬼湖中。
   
    三日后,山神亲自来道谢,并说,明日他的三个女儿分别以化身出现,请朱拉加挑选一人为妻。擞鬃毛吼声震天,也扑进湖水翻腾的巨浪里去了,须臾,风平浪静,晴空丽日,草滩霞雾氤氲,鲜花丛中一条雪白的小蛇款款而来,娇羞向湖田径赛游去。朱拉加满怀喜悦去拉蛇尾。谁知刚一摸,眼前一道金光,金光中,一位美丽苗条姑娘亭亭玉立,霎时欢声雷动,年宝山三百六十个湖泊,化作三百六十位衣袂灿烂仙女,飘然飞来祝贺;山神的十万八千神兵金盔银甲,在空中齐声欢呼......
   
    朱拉加与年宝山的三姑娘成亲后,日子越过越兴旺,渐渐与牧民猎人形成繁荣的大部落。后来,有个年哇里卡桦部落想侵吞他们,反而被他们吞并了。从此朱拉加被众人誉为“果洛”。意为“反败为胜的头人”。以后,朱拉加的儿子又生下三个儿子,发展成上中下“三果洛”,即昂欠本、阿什姜本、班马本。

昂欠本、阿什羌本、班玛本
上、中、下三果洛部落就是他们的后裔。
因此,年保玉则神山成为果洛藏族的祖先。

ditus.jpg (157.18 KB)

ditus.jpg

TOP

OK.收到

TOP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7-4-2 14:01 发表
一味,给我个决定回程的期限,好请假.
我决定去了.即使现在经济比较拮据,路还是要走下去地.(借钱也要去)
平时自己做行程,这次想偷懒,所以一切听从组织安排.

9号返程飞机,,你不回来我也要回来了~

线路我还是希望你有点准备,我不是带队,还是结伴的意思啊

TOP

消息喜人,终于有男丁啦!http://www.ctrip.com/Community/f ... =2141564&type=1

TOP

谢谢winnie的功课,包车的话我会找时间搜集一下电话,最好是在前一段路程上就预定好车子。
风光的问题……无奈……

等我三清山回来会马上召集碰头的,看人数定票子~人少也飞机回来

TOP

谢谢winnie,你的行程跟我基本上是一致的,也非常详细.感谢上帝给了我这么好的旅伴!!

“兰州到夏河的车每日四班,发车时间:7:30(普客)、8:30、14:00、15:00(依维克),票价:18.50(票价会随时调整),乘车地点在兰州汽车西站”

这个有点问题,到夏河的车是在南站的,在兰州理工大学附近,不过不要紧,我会跟在兰州的朋友再好好核实一下的。我们的行程中很多需要包车的路段,只要包车价格谈得合适,基本上会选择包车,但是坐公车也有很多好处,比如和当地人攀谈,聊聊家常,也是领略当地风土人情的好机会。

期待啊,期待。目前机票的价格我咨询过了,成都回来仍然是5折,810块,团体的话有可能定到4折,希望我们有:好运气吧……

TOP

原帖由 muscleking 于 2007-4-5 21:31 发表
都是女的?

说实话,我对这个问题无能为力一筹莫展无可奈何悲天悯人语无伦次……受不了!刺激太大!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4-8 19:08 发表


晕~~~~有什么的!我同意麦兜的说法!一味也是很迷人的啊!~~~希望你们出去成为当地的又一道风景线~~


哈哈,谢小可啊。貌似我已飘飘然鸟……
不过目前队员的搭配问题直接关系队伍的作战能力啊。明天晚上开会,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遛。

TOP

原帖由 VIVIAN_ZW 于 2007-4-9 08:33 发表
不好意思,刚看到10号开碰头会,我和止跌反弹尽量参加(LZ,止跌反弹是GG哦 )具体的定票事宜我们还要商量一下

恩,对,我已经留了有意向参加的驴友的电话,今天会一一短信通知你们时间和地点的。
我们碰面聊聊对线路的见解,不是非要如何,是看大家可以怎么精彩而实惠的走。

你到九寨黄龙方向也是我很赞成的,但是毕竟也需要1、2天的时间吧?可能跟我们到成都的时间会差不多,请的到假的话还是一起回来吧。7号的机票很可能是全价的。对于一年365天大约有350天在打折的航班来说,实在是亏啊。

另外,太欢迎GG了,你们是情侣?
俺有点怵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