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来继续放几张

该说说岜沙了。
我们从小黄回来住在岜沙实在是太明智的事情了,这里的黑苗非常特别。
“最后的枪手部落”之说其实已经是过去时了,男人们时时扛在肩膀上的枪里并无火药。

我们在这里经历最特别的是当天晚上的“篝火”——我们以为是蒙古族那种晚会唱歌跳舞呢,后来才知道,是小男小女谈恋爱的说。先放PP再接着说

岜沙苗寨02_resize.JPG (134.13 KB)

岜沙苗寨02_resize.JPG

岜沙苗寨03_resize.JPG (175.96 KB)

岜沙苗寨03_resize.JPG

岜沙苗寨06_resize.JPG (194.63 KB)

岜沙苗寨06_resize.JPG

TOP

整个岜沙苗寨一入夜就黑漆漆一片了,好象没电视的说,建在山腰上的屋子里没有丝毫灯火。

大约9、10点以后,小男小女统统出动,集体谈恋爱了~~白天除了表演的人,几乎见不着几个年轻人,这晚上不得了,几百号姑娘小伙子在寨中的路上手挽着手前行,偶尔有盏微弱的小手电,大多就靠这样挽手前进。

岜沙苗人本来身材矮小,但是那晚我件小男小女身型似乎更加矮小,看上去绝对未成年…………
忍不住的说,拦下一对MM问了
——你说实话吧,你究竟几年级?
——2年级。腼腆成那样的,怎么就好意思跟GG谈恋爱了啦,想8通的

岜沙苗寨14_resize.JPG (175.62 KB)

岜沙苗寨14_resize.JPG

岜沙苗寨15_resize.JPG (206.67 KB)

岜沙苗寨15_resize.JPG

岜沙苗寨16_resize.JPG (193.17 KB)

岜沙苗寨16_resize.JPG

岜沙苗寨17_resize.JPG (106.14 KB)

岜沙苗寨17_resize.JPG

岜沙苗寨19_resize.JPG (111.4 KB)

岜沙苗寨19_resize.JPG

TOP

震撼吧……哎……2年级就花XX的……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7-3-8 17:05 编辑 ]

岜沙苗寨16_resize.JPG (193.17 KB)

岜沙苗寨16_resize.JPG

岜沙苗寨25_resize.JPG (153.55 KB)

岜沙苗寨25_resize.JPG

岜沙苗寨20_resize.JPG (98.6 KB)

岜沙苗寨20_resize.JPG

岜沙苗寨28_resize.JPG (181.17 KB)

岜沙苗寨28_resize.JPG

TOP

肇兴部分

肇兴已经比较商业化了,当地旅游单位也比较注重宣传。打的是鼓楼之乡的名号,因为寨子里有仁义礼信智5个团也就有5座鼓楼。还是比较有特色的。

在此多提醒一句,此地所谓“牛瘪”的特色菜,千万8要点来吃~臭的~!!

调整大小 肇兴侗寨02.JPG (104.54 KB)

调整大小 肇兴侗寨02.JPG

调整大小 肇兴侗寨04.JPG (106.98 KB)

调整大小 肇兴侗寨04.JPG

调整大小 肇兴侗寨05.JPG (53.64 KB)

调整大小 肇兴侗寨05.JPG

调整大小 肇兴侗寨06.JPG (90.13 KB)

调整大小 肇兴侗寨06.JPG

TOP

调整大小 肇兴侗寨08.JPG (105.73 KB)

调整大小 肇兴侗寨08.JPG

调整大小 肇兴侗寨09.JPG (92.54 KB)

调整大小 肇兴侗寨09.JPG

调整大小 肇兴侗寨10.JPG (109.29 KB)

调整大小 肇兴侗寨10.JPG

调整大小 肇兴侗寨12.JPG (64.26 KB)

调整大小 肇兴侗寨12.JPG

调整大小 肇兴侗寨15.JPG (95.23 KB)

调整大小 肇兴侗寨15.JPG

TOP

黎平

黎平的天生桥是我们的主要目的,原先的德凤古城事实上很普通,照片很少

天生桥那地方又好象有什么奇怪的干扰,照片统统虚掉了

黎平09_resize.JPG (122.62 KB)

黎平09_resize.JPG

黎平13_resize.JPG (93.18 KB)

黎平13_resize.JPG

黎平14_resize.JPG (129.87 KB)

黎平14_resize.JPG

黎平18_resize.JPG (120.74 KB)

黎平18_resize.JPG

TOP

改天再来阳朔部分了……收工

TOP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3-8 17:44 发表



我等着看冬天的阳朔是什么样子


啊~~恐怕会让你失望了哦,阳朔春节的时候已经桃花朵朵开,油菜遍地黄了,绝对一派春色

上面两厅已经发了阳朔周遍自行车游和徒步漓江的照片了,基本上就是这个样子的是……应该没什么太大的变化吧?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3-8 21:33 发表
又忘了是叫什么花


此乃鱼菜花,初开两天也是黄色的,但是不久就会变白

TOP

原帖由 wendywa0781 于 2007-3-9 10:26 发表
偶也去了南花苗寨的,弄张偶拍的秀秀


恩,夏天的景色感觉确实很不同哦~~
有疑问的是,看苗族侗族穿的衣服好象蛮厚的哦,那你夏天去的时候,那么也一样是那样穿戴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