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大家需要包装盒的跟我要,我这有的是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10 22:39 发表
一味,我也要包装盒的,但是,你怎么给我们呢,问题一个,要么到了现场再包扎好了
原帖由 于 2007-1-10 20:50 发表

一味MM,给我一个盒子,我正愁没时间去买包装纸还想用报纸包呢.



盒子我多准备几个,周六彩排的时候带过去,周日你们早点来。

大大小小你们自己挑。注意保密不要让别人看到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