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直接多分个版块好了。其实游记和攻略可以放在一起。
跟凯旋回来分享照片灌水,跟三清,论坛聚会都不是很搭界的感觉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12-5 14:08 编辑 ]

TOP

我的意见还是把游记和攻略划归为一个版块。只是我们本身的“孙子兵法”称呼上有局限,但是游记的功能往往也就两个:一是记录旅程和抒发情怀,二是为后人指路。

但是假如孙子兵法可以收录精华的游记,也就是可以借鉴的攻略,如阿建的那篇青海游记。

另外,加上游记或攻略的搜索功能,可以更好的发挥游记的作用。如图所示:

{99A189E1-C4C5-432A-95BE-18AA6931F57C}.jpg (19.43 KB)

{99A189E1-C4C5-432A-95BE-18AA6931F57C}.jpg

TOP

目前我又有新的想法:

凯旋回来能否建立树型结构——即每次官方活动回来都的建立一个活动单元,那么涉及这次活动的一切消息,不论是照片,还是游记,还是人员通讯录,或者是财务明细,都可以在这个单元里发了。

比如凯旋回来的一个贴,照片各种各样。那么擅长拍人物的就可以发个人物图片贴,擅长照景色就发个很有意境的风景图片贴。擅长PS的就发个合成桌面贴大家分享;同理,擅长写游记的,就把游记也发在这个单元里,活动后的三清通知也发在这个单元里,方便大家查找。

这样的话,不用另外开版块了,只要把凯旋归来做成一个论坛官方活动的集中地,每次活动做一个小的单元,每次回来添加一个单元。

另外,个人或者结伴旅行回来的照片,游记,可以自己酌情,发在士兵之家或者孙子兵法里。看你的目的是娱乐大家,还是为大家提供攻略了……

如图所示: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12-6 19:19 编辑 ]

可参照的官方活动分类单元.jpg (38.15 KB)

可参照的官方活动分类单元.jpg

单身节活动单元.jpg (44.29 KB)

单身节活动单元.jpg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2-6 22:22 发表
你的意思是:我们在【凯旋归来】里面开几个分板块?

恩,把凯旋归来作为官方活动的总结地。

每个活动作为一个次版块,即我说的单元。

TOP

谢谢楼上的各位捧场。具体的改进建议方案,我会再研究一下,完善一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