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0月7号仍然在成都的朋友,一起吃饭哈~~~

TOP

我是无所谓啦,只是六号就回还有五天太浪费来,要么再去九寨沟逛逛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7-27 19:36

我们跟hunter 3个人是4号下午到成都,打算好去4姑娘,7号下午返回上海
有没有时间一致的?

TOP

你们的线路是如何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7-28 16:14

我们是4号中午加德满都飞机到成都
因为可以逗留72小时,所以暂定包车进4姑娘
同学们还有什么好线路?

TOP

举双手赞同,明年泸沽湖加稻城亚丁徒步穿越,或川藏南线加稻城亚丁。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7-30 16:31

这个我支持!!!
我们这里2个肯定报名

2010年10月
今年你们先别去了吧,到成都吃吃喝喝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