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秋天是逗哽的,我是捧人的.
按相声界惯例来的,才吱声儿……各位海涵

给大家作揖,小少主才来,很多规矩不懂的,仰仗各位了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10-11 11:50 AM 编辑 ]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0-19 09:15 PM 发表
我总算看出来了,这些个重色轻友的家伙们...


秋天,不许内讧。

你骂我呢吧?我还有哪门子色……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