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十天 于 2006-10-10 06:03 PM 发表




包和鞋子没问题.
还需要带其它什么装备?
我可能还会带多个朋友,她要下21号才能决定是否去,算可候补的咯.


OK,个人装备包括帐篷、睡袋(这个天气至少5度以上指标,山上风大)防潮垫(充气的发泡的都可以)、登山杖(棍子)、冲锋衣裤(运动的也可以)、;集体装备是气炉啊套锅啊,气罐啊什么的。具体你可以看看活动贴上提示的装备要求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0-11 12:34 AM 发表
一味刚来的时候不懂,发错地方了


是啊,超级斑竹来帮下忙吧,好歹帮俺弄到俺自己的地盘去.

大家去ZN呀

TOP

不错,收到ZEBRA和秋天替瘦狐猪猪呀报名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6-10-11 03:16 PM 发表
真是个不错的地方!可惜那几天我正好有事不在上海,好可惜啊.以后再组织一次吧,我要去.


我们走一次,如果效果好,肯定把具体行程公布出来,即使俱乐部不组织,自己弄个小团体也可以很轻松的去的

TOP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0-12 11:03 AM 发表
我有帐篷,可是睡袋太薄了,通常我都是夏天在外露营的,嘿嘿,可以住农家吧? 不然只好再买个睡袋了.


买个普通的棉睡袋的话,很便宜的,几十的都有.时间还来得及.
你看情况吧,要是最后决定住农家,我会在碰头会的时候确定需要住宿的名额,帮你们提前订床位的.

TOP

原帖由 QiQi 于 2006-10-12 12:31 PM 发表
好呀,新丁报到:)我是刚来这个网站,是一个朋友介绍来的。
看了你这个活动,觉得还不错,费用也不是很高,也好久没有去大自然呼吸一下了。很想去。
所以我先报一下名吧。等到你们收定金时再告诉我一下。我这几 ...

收到QIQI的报名,暂列考虑中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0-12 11:31 AM 发表
不想带帐篷啊

有没有哪个MM给我蹭住啊

碰头会在什么时候呢?


住宿的问题你自己决定吧,知道你也算头老驴啦,要订房间的话提前通知我。

碰头会我打算搞在10月21号周六,在徐家汇天钥桥路近南丹路的萨丽亚批萨店http://www.chihe.cn/shop_detail_show.php?id=784,据说好吃又便宜。

大家可以打听一下,地方也方便。我们中午去订桌,人少还可以喝喝咖啡聊聊天。吃完仍然有兴致的还可以去逛街……HOHO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10-12 01:23 PM 编辑 ]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10-12 02:00 PM 发表
一味:
帮我买个气罐有问题吗?

上车前给我


你说了要来就一定来哦,留两个位子给你吧。
气罐?我没用过,没买过……英俊看到请回复,卖我一个……我转卖给小气鬼

TOP

原帖由 Zebra 于 2006-10-12 02:13 PM 发表
萨丽亚不排队半小时是吃不到东西滴~~~~

我们我们打算转战海兴广场那家了,徐家汇实在太闹忙了

TOP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0-12 04:30 PM 发表
士兵——MM:小方、苯苯、十天、FLY
               GG: 小可、小气鬼(gg1人)+外挂、佳佳的神灯、壁虎、秋天英俊、瘦狐、了了、托库拉

才发现一味MM把我列到GG行列里了,我倒


马上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