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十天 于 2006-10-10 06:03 PM 发表 包和鞋子没问题. 还需要带其它什么装备? 我可能还会带多个朋友,她要下21号才能决定是否去,算可候补的咯.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0-11 12:34 AM 发表 一味刚来的时候不懂,发错地方了
原帖由 edge 于 2006-10-11 03:16 PM 发表 真是个不错的地方!可惜那几天我正好有事不在上海,好可惜啊.以后再组织一次吧,我要去.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0-12 11:03 AM 发表 我有帐篷,可是睡袋太薄了,通常我都是夏天在外露营的,嘿嘿,可以住农家吧? 不然只好再买个睡袋了.
原帖由 QiQi 于 2006-10-12 12:31 PM 发表 好呀,新丁报到:)我是刚来这个网站,是一个朋友介绍来的。 看了你这个活动,觉得还不错,费用也不是很高,也好久没有去大自然呼吸一下了。很想去。 所以我先报一下名吧。等到你们收定金时再告诉我一下。我这几 ...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0-12 11:31 AM 发表 不想带帐篷啊 有没有哪个MM给我蹭住啊 碰头会在什么时候呢?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10-12 02:00 PM 发表 一味: 帮我买个气罐有问题吗? 上车前给我
原帖由 Zebra 于 2006-10-12 02:13 PM 发表 萨丽亚不排队半小时是吃不到东西滴~~~~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0-12 04:30 PM 发表 士兵——MM:小方、苯苯、十天、FLY GG: 小可、小气鬼(gg1人)+外挂、佳佳的神灯、壁虎、秋天英俊、瘦狐、了了、托库拉 才发现一味MM把我列到GG行列里了,我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