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8-31 21:39 发表 山上农家不错哦,有啤酒,还有野味,不过野味要看大家运气了。 我去的时候就是运气好,吃到了 很赞的 上山一般,下山有难度的,不过那里有5条线路,也就是说到时候可以灵活选择。有条下山的路线是非常好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