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0天的福建啊~~~
还真蛮难的 这些是实用信息http://www.ctrip.com/community/itinerarywri/1044391.html


这个行程基本上你可以走完的,可以参考一下
http://www.ctrip.com/community/itinerarywri/1002314.html

TOP

把TT销掉了,你是YY的功臣,解决了00的大事
你就不出没了是吧~~怕把自己也销掉?象你家的肥皂一样…………
哈哈哈哈

TOP

原帖由 甜甜 于 2008-8-5 11:27 发表
是啊,我也觉得我好伟大哦,可是00TX好像还不晓得,也不请我吃个饭什么的,HUHU。
我现在决定出来混啦,哎,后悔没把TT看好啊,就这么落入00虎口了,咔咔。。。
武夷山好玩么?我没计划要去武夷山,计划海边城市从 ...

我倒觉得你这个路线更好呢,汽车到泰宁或者霞浦。两个方向的一个看湖啊桥的,一个看海,看你喜欢。
后面的路线基本也就是到土楼和厦门。

都不错,不过你是一个人吗??那可千万别去莆田~~~莆田仙游,危险啊,全国手机诈骗基本都是那儿的人。

TOP

屏南白水洋 好玩的不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