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8 09:14 PM 发表
同志们,我是帮LISA发的计划,大家需要去的,明确报名哦!
现在的人数大概是8人,包括两个领队。
我们预计只收12人!一个方便包车,一个确保安全穿越。实在人多考虑才考虑包大车子!
新驴子也可以挑战自己!


犹豫了好几天,看名额越来越少了,咬牙报名吧。今天龙虎山也去,相信在幽游的日子一定特愉快。麻木的工作生活,难得有这样激情和兴奋。

对了,帐篷要统筹来着……我有个双人的,但没用过,今天龙虎山用一下才知道能不能用。且列入统筹资源吧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8-25 10:19 AM 编辑 ]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25 10:56 AM 发表

妹妹,有山羊大哥和九哥两位老驴带队,是我们队伍的荣幸啊!他们经验丰富且十分负责,所以你可以放心参加,兄弟姐妹都会很照顾你的!

其实我们一伙驴友办这个论坛,目的是在探索一种共存的方式,一直在寻觅一 ...


也为姐姐的帖子感动了,说来,旅行是父母 从小为我养成的习惯;而自助、户外、结交驴友才是我自己选择的生活。

活在现世,人人都有种种压力,只是大多人接受的同时是背负和艰难地承受。也有些朋友更乐意过咖啡麻将逛街的休闲生活——我们称之为小资。驴们是截然不同的一群吧,用亲近自然聆听和谐之音的方式释放着自己沉闷生活中的一切激情,在无尽的游历梦想实现的同时获取对人生观的重塑。

那么我呢?我就是个认为这样的方式才是最心疼自己最让自己满足的人。……呵呵,知道这话背后的潜台词吧……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8-25 02:38 PM 发表

女人就该对自己好点~~~

对头~~
自个儿心疼自个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25 02:56 PM 发表
嗯嗯!不好意思,那句话是我说的,我刚才在管理会员,用错了id
一味妹妹莫怪哦!

我说呢,男人哪能说出这样的话……

TOP

原帖由 npuxb 于 2006-9-11 06:38 PM 发表
请问户外用得是什么雨衣?是普通得骑自行车用的还是专用的?专用的大概多少钱?


我推荐两个办法:
班尼路有种透明雨衣,是塑料的,29块一件,卖了好多年了,一直有的。
还有一种可以背包的,网上卖19块,加点邮费也就25块。图片也给你找到了

户外雨衣.jpg (30.47 KB)

雨衣

户外雨衣.jpg

TOP

哈皮的建议不错,我的装备有待完善。但是保佑这个周末不要下雨呀。
还有,最近降温降得厉害,大家为了自虐一定注意保重身体,55~我怎么感觉嗓子有点痛了~挺住啊~

TOP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9-12 12:17 PM 发表


一味美眉,建议你去地主户外买。好像是50大洋,偶用过,非常不错,经济实惠。就是颜色难看了点。不过我们玩户外的讲究的是功能性,是伐?!

好!雨衣这次我先用旧的吧,貌似当年在虎跳用的时候效果还不错,照片出来还好看。雨衣这个装备还是比较重要的,我回来再仔细选。
还是祈祷周末不下雨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