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和米会带炉头和汽。
菜么,应该是蛋和肉有关系,热的~菜式暂时还没想出来,不过米的厨艺不需要担心。

顺便问一下,米怎么带??分开带还是一起带?

TOP

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7-11-21 15:55 发表
“不过米的厨艺不需要担心。............米怎么带??”

这两个米到底都是什么“米”?



严重鄙视自己的表达能力啊…………
我们家的米
我们家要带的米~

他不是一回事啊

TOP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7-11-22 11:05 发表
统计一下,有几个要喝白酒几个要喝黄酒的。。。啤酒不带了

我要喝啤酒的,红酒也可以~
带吧……

TOP

考虑加雨意一个吧小白……这个哥们带上肯定有劲好多好多哒!

TOP

还退坑呢!我是今天早上突发的事情,实在是撞得惨烈,两腿都不行了~

所以实在抱歉的很!有人愿意补上吗~

TOP

恩~一个膝盖和一个脚踝都擦伤了,还有脸上,颧骨上破了皮

看上去都是皮外伤,下午请假去看~
感谢大家关系啊

TOP

原帖由 迷路 于 2007-11-29 11:33 发表


人怎么样?


谢谢大家关心哦~我神智清楚着呢,都是外伤,就是感觉脚踝可能伤到筋骨了

再次遗憾一下~

也谢谢小气鬼叔叔的安慰啊~哭了

TOP

欢送大家!
痛斥肇事逃逸……大家替我和米多吃点多喝点多闹点多相互帮助相亲相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