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3月24日周末,貌似还有2个月那么久远…………胸闷啊

TOP

原帖由 ziyingshi 于 2007-1-28 20:18 发表
那个,我可以去不?好像人很多的样子,你们会不会把我弄丢了?基本上我就是一个大路痴。 嗯,平常都是一个人旅游的,还没有这样子出去过。听猫咪说的蛮好玩的样子。心动呢。



姐姐,你强的!

TOP

现在油菜花审美疲劳了.这个活动偶也放弃了

TOP

旺姐的朋友就是我们的朋友,欢迎欢迎

TOP

上面两位,应该还可以,现在他们正在开碰头会呢
不过“初定报名截至日期
初定3月17日周六”

你等明天组织者应该会与你们联系的

TOP

哈哈,多来论坛逛逛吧,活动持续不断……总会有你喜欢的
好的线路我们也不会只去一次,肯定还有机会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