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0-30 16:49 发表 
再补充下吧,关于油的问题我不想多说了,如果还是我们这次碰到的情况,我有建议不过估计也不会听的,具体严重到什么程度可以和同时间出行的领队沟通。
江郎山因为我们是晚上9点出发,早上4点左右到的,一路上休 ...
非常感谢小O哦,我一定提醒司机把油的事情注意起来
我们定了住宿,好象比你们的贵,不过只付了定金,到时候再杀杀好了
没想到二十八都不好玩~哎~~~我们就当看看人类变迁了
大家奋力爬山吧~
相信第二批出行的人都蛮关注这里的,我们也要象他们一样互帮互助的哦~侃价有镜子这样的妞,我也放心了
大家努力!
再次感谢小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