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气质啊!身材啊!

赞叹啊!

TOP

KK真的不怎么会笑哦~~哈哈

还是海景表情自然,角度有特色.将来若干年后回看,也更加有意义.

到了外地的摄影公司问过,都认为上海的婚照摄影水平属于全国很低的层次~~~太台湾(太会P)~又没啥风光~~~~
建议要婚的朋友还是放弃在上海拍内景吧.

TOP

不象天00啊~~~
难道真的是?

请求援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