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报名自虐

TOP

人太多了,我让坑给新人吧……十月底十一月我想办法拉线去自虐

TOP

晕,我想10月27号拉队伍去浙江台州临海的括苍山,正在托当地朋友帮我找向导。
要不要丰富一下坛子的活动呢?请JOHN大哥指示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28 03:17 PM 发表
没问题呀~~


活动正在策划中,今天晚上没空,慢点十一去福建的时候再一起商量一下怎么组织吧。活动内容我会策划好,你帮我参谋一下。大概是“括苍山 风车之旅 ——重阳节登高活动”
先谢谢了。只是你说我十一回来再组织会不会晚了?

TOP

括苍山风车之旅策划中

小捷飞小可,我今天晚上才能整理出详细点的活动计划,先发上来作为策划贴,征求意见,十一回来再发正式活动贴。
方便的话,你们明天帮我参考一下吧
~热烈欢迎领导扶持一下第一次带队的一味小同学

TOP

ZN 的,强度不是很大,不过

TOP

原帖由 lisa 于 2006-9-29 04:20 PM 发表

???不过什么?

关于括苍山的徒步难度级别,我使劲查了查,还是属于比较简单的线路,强度也低,适合新驴练手。
“不过是强度不大的ZN”,嘿嘿,LISA

TOP

楼主先帮我取消名额吧,让出一个坑~

TOP

一味的外挂?我没带外挂进来啊?我的名额也请帮我取消

TOP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10-11 09:48 AM 发表

一味,这算不算你的外挂呢??

她说的是烧烤活动,去龙虎山的肉包子。
不能算我的外挂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