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8-28 07:42 PM 发表


似乎没有哎~

怎讲?

TOP

对的shǐ ->屎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8-28 08:06 PM 发表
琥珀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我冤不冤啊,说错什么了?
生什么气啦?当心变气球呢……
下次我们搞活动热气球探险吧……当然,你说环游三清也不错的,有几个在天上看过三清山的?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8-28 08:25 PM 发表

我我。。。。。你你。。。。可恶啊

杀人的时候那么能说的……要是杀人的时候光对杀手说“可恶”二字,估计也能和我一样当选“最愚昧警察”啦……
握手吧,并致以革命的敬礼!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8-28 08:49 PM 发表
好好好,太好了三清时我一定给你同志般革命拥抱。嘿嘿


未免太不客气了吧
我投诉,今天晚饭白吃了,居然被预告和一陀屎将展开浴血奋战……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8-28 09:00 PM 发表
我一定要把一味的身份定为暴明民


难道你是法官?
你好象一向是油嘴滑舌但百口莫辩的杀手啊?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孩子,你缴械投降吧。这是主的旨意。
GANG ,你成熟了。神会赐给你安详的

TOP

原帖由 于 2006-8-28 09:11 PM 发表

那天MM喝多了嘛~对不?

米,那天连底都没盖上,哪里会高了……
杀人本来就不在行,但是很懂得施肥,是修地球的料:屎是植物们最好的养料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8-28 09:15 PM 编辑 ]

TOP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8-28 09:10 PM 发表
一味,今天的法官当得有进步!不像在龟峰山庄,害苦我呀!

我不是有意的大哥,我都留给你吃了两个红苕酥呢,对吧?杀人下次别带我了……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8-28 09:22 PM 发表
看来一味同志还没有领教我的厉害,三清那天我一定让你知道什么叫趣游第一猥琐男的厉害,让你知道下“痛不欲生”这四个字的含义。嘿嘿

我请教一下,三清是哪个活动?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8-28 09:29 PM 发表
三清就是每次活动后的聚会

我请教庐山斑竹了,果然是这样。这样的活动我不参加好不?听上去是猥琐者的清帐活动。
偶只参加健康活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