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的图纸好象是打印的黑白的那种~~你要吗?我复印给你

TOP

恩,我裱的啊,上面的那些基本上全送完了,就剩下些当时的照片了。

除了没弄完了,哈哈。还有抱枕什么的N多,一个也舍不得用~所以就不装棉花了

不过裱了也没挂~这次的侍女图我肯定要挂~

TOP

大家真给面子啦~~绣这个东西么,就是细心加耐心,蓝山说的没错的。

功夫是要的,更要的是热情~有些东西我一个周末就能绣完,有的拖拖拉拉就一年半载了。总之这个首先是爱好,喜欢才会专注,才会投入。其次,当然少不了大家的鼓励和表扬了~~

嘿嘿,我就是个耐心了得的可怕的女人啦~

TOP

原帖由 gigi628 于 2007-11-22 12:37 发表
婶婶真是秀外慧中啊,佩服~~


:L

TOP

我有新目标了

镜子要不要一起开工,同绣同进步

50色,45*77(净尺寸)
300*455格的

大干3个月去!

紫色天使效果图.JPG (54.74 KB)

紫色天使效果图.JPG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1-27 11:52 发表
这个灵的呀!!!
是自己转的图还是什么呀
自己转的图会有色差的,我觉得噢
偶有兴趣的,很久没好好弄过了,呵呵


图要哇?是原版的,不是转的。
我发给你……线还没到手,还不知道色差是不是有

一起绣吧

TOP

我发在这里,镜子自己下载~

200682422462360075.rar (283.73 KB)

TOP

我要上传没成功啊~
昨天晚上等你也没等到~
今天晚上回家传给你~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7-11-28 08:23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