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D

TOP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7-11-20 10:00 发表
郁闷,我怎么成D了呀!我想结婚的~~~
人家一味都快结婚了,搞什么呀!


我 我 我 我 汗!!!!
我还没快结~~~
而且我也是D
按照国家规定,我肯定是晚婚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