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线路我强烈赞赏,计划就是十一去,但成都进游四姑娘山和稻城亚丁后到中甸出,想知道有没感兴趣的可以同路。最多是10天,飞机来回

TOP

是啊,我还是要按部就班,一点一点走.今年十一要在浙闽混迹了
嘿嘿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9 09:05 AM 发表
一味是个强驴子!!

只是一个(可能)有潜质的新驴而已啦,哈皮表扬得……(我装!也装出个淑女样儿出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