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云悠悠 于 2007-10-15 10:45 发表 还有没有名额啊?我这边有四个人
原帖由 云悠悠 于 2007-10-15 10:51 发表 哦
原帖由 云悠悠 于 2007-10-15 20:01 发表 希望有机会啊````
原帖由 凯凯 于 2007-10-18 14:57 发表 候补....是什么意思呢?是士兵不去,我们填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