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实在好看,我家无米搞笑是搞笑,可是一点也不尖嘴猴腮。哈哈,昨天还被他妈妈骂——

胖得象只猪头三!
面孔象个烂番茄!

哈哈哈哈,我也差不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