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痛苦熬日子中……假期快快来……

现在是最忙最累最辛苦的日子,还有2天4小时的工作呢~~

大家明显对论坛的积极性都不高了,还是有很多兄弟姐妹都已经打包出门了?

怨恨的,乏味的,期待的,都进来水水好了

j今天这里真是萧瑟,肃杀!!

TOP

我顶你个肺!
这半天太难熬咧,还有半小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