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次周日聚会,我带来好吗?我家有很多小时候看过的儿童书籍~
敬子这个礼拜是否接受

可以,谢谢一味姐支持   敬子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8-22 13:19 编辑 ]

TOP

号外号外~~
最新消息——无米同学捐献半截头的铅笔1000支!!
敬子周末来拿的时候,带个大点的箱子吧~

TOP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7-8-23 16:01 编辑 ]

4a46b55d02000r78.gif (8.82 KB)

4a46b55d02000r78.gif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8-24 09:04 发表

是西藏的手帕吗


你居然要人家MM的手帕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