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呵呵,有啊,真巧。我打算走甘南加川北的。有兴趣可以看看孙子兵法里我做的计划

可能还有些许调整的,要加年宝玉则。

有兴趣留言哈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3-14 13:18 发表
甘南吧,强烈希望能去甘南,看草原,拉卜楞,郎木寺.甘南又称小西藏.
甘南藏族自治州位于临夏之南,南端与四川省交界,西面和青海省交界,是青藏高原的东北边缘。甘南境内有高寒阴湿的山地气候也有高山草原景观,州 ...


那就一道啦……哈哈

TOP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3-23 20:54 发表
我倒看上鼓浪屿的风光了,不算长线,不会太累,费用也不会太贵。

其实建议我们以后找个长假一起走,走厦门和客家土楼,路线很顺而且费用不高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3-28 15:04 发表

你们指的是一味的那条“甘南、年宝、川北”线吗?风景实在是太美太诱人了。我想去的,目前让我痛苦考虑中的是两个因素: 一是时间问题,要10天呢,而五一长假才7天;  二是气温问题,我不怕高原,一般比较 ...


不是有人可以与你一道从成都回来吗?
或者你不去年宝,可以和我们一起搭火车的晃悠三人一起去九寨沟和黄龙,比较休闲,有旅馆住的.时间上可以与我们在成都汇合,一起飞机回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