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10 22:39 发表 一味,我也要包装盒的,但是,你怎么给我们呢,问题一个,要么到了现场再包扎好了
原帖由 神 于 2007-1-10 20:50 发表 一味MM,给我一个盒子,我正愁没时间去买包装纸还想用报纸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