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哈,H是我老乡,一个中学一个文学社一个辅导老师的校友

TOP

那你和我老婆也是校友了 松江2中
Garrett 发表于 2009-11-4 09:39

哈哈,貌似不是
三重门中所写初露文学社,存在于94年左右金山区的罗星中学(初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