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i>小捷飞</i> 于 2006-11-8 10:09 发表<br /> 一味,这次的活动就是周六走得很累(其实这是我想要得),但是周六晚上吃好+热水澡+睡好,周日就是观光游,景色宜人,俊男美女,门票不要(45元/人呢~),此行程不会很累!我们是去放松的!我绝对不会把你累倒! ...
原帖由 emma 于 2006-11-11 22:51 发表 看着就想参加,可担心自己会不会走不动哦? 我是新来的哦(JOHN的一个女性朋友), XIXI
原帖由 <i>jennymimi</i> 于 2006-11-13 14:53 发表<br /> 老大,怎么配对啊,偶是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