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哎呀,板凳欢迎,热心肠的东北小伙儿~~我就还是叫你田淼啦,
大家还是叫网名吧

TOP

帮我外挂的外挂再顶一下,贴照片大家来认识
这个孩子绝对爱照顾女生,呼吁每次ZN都带去,能背两个包!

在海一方.jpg (99.37 KB)

在海一方.jpg

TOP

原帖由 在海一方 于 2006-11-1 10:42 发表
咱也算个爷们儿
谁要是再叫我孩子   我可要拼命的!!!
过几年  咱也要老婆孩子热炕头拉

这孩子,又不是埋汰你!叫孩子是让你觉得这个大家庭对你好
再说了,老婆孩子热炕头还要等几年,这两年,你也只有帐篷睡袋给你暖和暖和
还是当还乖娃,好好帮JJMM背背包吧

TOP

原帖由 <i>在海一方</i> 于 2006-11-3 13:40 发表<br />
为啥苯苯已经试班长级别拉 ?????<br />
我为啥还是小兵啊 <br />
相当不平衡!!!!
<br />
这个是根据发贴量和在线时间累加的。
你要加油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