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10-31 08:24 PM 发表
赶快把帐篷合住的事抖出来吧


混帐的消息已经公布了吧?还要宣布一下?
小气鬼和脚脚混了2夜
FLY和脱库拉混了1夜
基本上算是幽游上的创举,怎么样?我这个领队好歹还是有功的吧/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0-31 09:12 PM 发表
我感觉和田兄睡的很舒服.哼哼~~~~

人家比你还小吧,那孩子好象属猪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10-31 09:18 PM 编辑 ]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0-31 09:16 PM 发表


除了脱库拉的性别我知道,其他的都不清楚!介绍介绍

脱库拉为什么叫热啊??????????!!!!!!!!

现在是谁叫小白啊??? 我在长兴岛拣了只狗狗,叫小黑哦!~~~~很可爱的,下次去拍PP

不是一男一女就不叫混帐了好哇?只要是一男一女没有结婚或者跟大家介绍过对方是自己的对象,住在一个帐篷了,都叫混帐对哇

小气鬼你晓得了吧,黄山那个逮蛇的叔叔
脚脚是美女,海拔178cm

脱库拉N帅吧,阳光男孩的说
FLY亦是高挑美女,估计少说172cm 吧?
至于为什么在只有几度风大得要死的山顶上扎营的时候在睡袋里叫热,俺就没明白了,这个不是病不是痛的俺这个领队不能太关心的,万一人家是什么暗语呢?

小白就是佳佳的神灯,习惯这样叫他。另外这个队伍里还有一个小白——苯苯,我在公司都叫她韩小白的,因为长得白

TOP

原帖由 <i>mike</i> 于 2006-11-1 01:51 PM 发表<br />
希望组织能考虑到人民群众的需求,实行按需分配的社会主义..<img src="images/smilies/lol.gif" smilieid="12" border="0" alt="" />
<br />
不妥不妥,
目前社会主义初级阶段还是以按劳分配为主。
你可以陈述一下自己的能力,以及劳动成果。领导们才能考虑给你分配混帐MM的可能性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1-1 13:36 发表
所以我还是建议大家快点混帐,这个会上瘾的~~~
楼上的兄弟要混帐简单,下次让组织安排就好了~~
各位筒子,如果还有混帐,我和楼上的兄弟先报名了~~:h ...


组织上批准大力混帐,以后MMZN统统不准带帐篷了!
先预告个好消息,混帐的机会又快来了,金紫尖,大家要去看高山贡菊满山遍野哦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1 13:58 发表


我听说约翰喜欢男人的,所以被迫做钢管时很怕他对我性骚扰,所以怕死了.

至于MM碰我的时候什么感觉就不告诉你们,嘿嘿


我知道我知道,JOHN玩钢管的时候,肯定在嘀咕这个钢管咋铸成这个歪瓜咧枣……

秋天当钢管被宝贝抱的时候,肯定在嘀咕,这个MM咋生得如此玲珑,眼界咋这么高不贴上来

TOP

原帖由 FLY 于 2006-11-1 14:44 发表
这个世道变了嘛~~~~~~八卦的都是歇南宁~~~~~~~暴汗~~~~~~~

阿拉额领队倒蛮有南子气概额~~~~~~~赞~~~~~~~


我们这里,还有人把我当女人吗?除了当我做沙拉的时候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1 15:12 发表


有线人举报你和小气鬼是一元一心的混过来的.哈哈哈!


怎么好象是YYY来的?小气鬼为了上括苍山呕吐3顿,宰1只土鸡,把YYY的周年庆都逃掉了

TOP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1-1 15:23 发表
这回领教了幽游的风格了,这回偶尽拍风景了,下回,嘿嘿,多拍些有价值的PP


你最应该拍小鞋子躲在被子里换睡衣的照片

TOP

原帖由 QiQi 于 2006-11-1 17:12 发表
哇噻,速度还真是快啊。
我看了一下午的暴料,想,总算是看完了呀。
去某个地方转了一圈,这不,又添了一页。
看来,我得时不时的来看一下了。不然真怕自己来不及看啊。
原来有那么多好玩的呀。
我有空也整 ...


赶紧整理照片,我们这次18个人一定顶破100页,这个势力,比龙虎山30来号人搞的114页质量高多了。
风景不如那边,人才多多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