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10 09:23 发表
一味啊,黄山不去,偶就去大明山啦,黯然神伤。。。。。。。。。。。。。。

大明山我也去的好哇,黄山元旦铁定去的,现在确定的已经有10号人了。

碰头会圣诞前面一个礼拜开

TOP

原帖由 ADA 于 2006-11-10 10:30 发表
我看了地图,应该可以这样安排:
D2:坐索道上白鹅岭--北海--西海--排云亭(下)--谷底--(上)步仙桥--天海,估计总共时间应该在8-9个小时
D3:天海--看日出(不知道应该在哪里看)--步仙桥--(下)一直到焦 ...

ADA,你的线路我们也参考
时间反正是3天,我们走得别太虐好了。

反正黄山很安全,我们预计划几个准备住宿的地方,到时候看具体的时间决定也可以的吧

TOP

谢谢妞妞哦,这么好的建议。没雪看的话……我们这帮人去向何方?跟旺姐去FB难道?
没雪就祈祷天气好点吧……大家去虐一把

TOP

同志们,要去黄山的可以跟贴报名了。

现在还在讨论到底是ZN还是FB。负重上去,加上温度太低,恐怕还是很有难度的。不过我都赞成。

报名:
一味  女  无外挂
装备情况:背包有,登山鞋有,帐篷有,-10度睡袋有,防潮垫有,炉头餐具没有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1-28 11:05 发表
先报名参加,帮我留两个坑,我和我的外挂~~


要得,来了个头驴么,今年元旦去过的。带我们好啦

TOP

原帖由 bambooliu 于 2006-12-5 19:26 发表
我去了3次了,建议:这个季节去黄山不要ZN,天气冷是一个原因,有些路段确实太陡且险,背包容易耗费体力,造成磕袢。
西海大峡谷还好,主要是莲花峰和天都峰路段。


谢谢BAMBOO,我们还是想办法订房间吧。

大家要ZN的,一定要体力和心理上都有足够的准备哦

TOP

来    源: 黄山温泉国际青年旅馆
作    者: 汪洋
发表日期: 2006-11-24 10:00:56
阅读次数: 32
文章标题:黄山旅游 → 黄山市旅游门票打六折
查看权限: 普通文章
查看方式: 查看:[ 大字 中字 小字 ] [双击滚屏]
正    文:  
黄山市旅游门票打六折
新华网合肥10月22日专电(记者王立武)记者21日从黄山风景区管委会了解到,从12月1日起到明年2月底,黄山市所有旅游景区(点)门票价格实行6折优惠。

    据介绍,今年冬游期间,黄山市将推出“冬韵黄山、生态徽州”摄影采风游、皖南古村落世界遗产体验游、古徽州乡村农事文化活动体验游等10多条精品线路,全市所有宾馆酒店房价下调15%,并继续对老人、学生、现役军人、劳模及残疾人等特殊群体实行门票优惠政策。另外,黄山风景区内的缆车价格下降15%,宾馆房价下降40%,旅行社团队享受门票和索道票“16免1”的优惠。

TOP

前一段时间下了点小雪,西海和天都峰都已经封了!!!坏消息啊

TOP

嘿嘿,特别巧,周末忙着人家婚礼,还把手机扔在公司了。有看到晨星的消息。很不好意思。

活动取消主要还是因为黄山封山,其实可以约几个朋友自己坐火车过去的。
但是无奈下两个周末又有事情,没办法找时间给大家开碰头会……抱歉 ~~~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11 09:23 发表
一 味MM 黄山是不会封山的,只是封了几座山峰.也是黄山最险,看风景最漂亮的山峰
去查济,不知一 味MM有兴趣吗



恩~~很有兴趣的说,我和小捷飞一起跟着你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