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10 09:23 发表 一味啊,黄山不去,偶就去大明山啦,黯然神伤。。。。。。。。。。。。。。
TOP
原帖由 ADA 于 2006-11-10 10:30 发表 我看了地图,应该可以这样安排: D2:坐索道上白鹅岭--北海--西海--排云亭(下)--谷底--(上)步仙桥--天海,估计总共时间应该在8-9个小时 D3:天海--看日出(不知道应该在哪里看)--步仙桥--(下)一直到焦 ...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1-28 11:05 发表 先报名参加,帮我留两个坑,我和我的外挂~~
原帖由 bambooliu 于 2006-12-5 19:26 发表 我去了3次了,建议:这个季节去黄山不要ZN,天气冷是一个原因,有些路段确实太陡且险,背包容易耗费体力,造成磕袢。 西海大峡谷还好,主要是莲花峰和天都峰路段。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11 09:23 发表 一 味MM 黄山是不会封山的,只是封了几座山峰.也是黄山最险,看风景最漂亮的山峰 去查济,不知一 味MM有兴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