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10-24 10:16 AM 发表 实在没什么抓的就把一味炖了,她也算野生的 哈哈哈!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10-24 10:19 AM 发表 到底是带还是不带啊? 不管了,到时我带些鸡翅,牛肉之类的 烧烤,火锅,米饭…… 这些够蛮多人FB一顿的了,别的同志只要带些路上的干粮就行了吧,要不就没人来分担背食物了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10-24 01:13 PM 发表 包 俺的是够大的 问题在放不下东西哈哈!! 一味是头强驴 有她在俺们 就可以靠边少西了~~~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0-25 05:20 PM 发表 青椒和白色的平菇烧烤很经典的。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0-23 09:42 PM 发表 好的,我带3斤大米,2个一次性烧烤炉,牙签若干,一次性杯子若干,一次性筷子若干,碗若干,锡纸,食用油还需要其他东西吗?请补充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0-26 08:27 AM 发表 你们是很FB,但是也很浪费,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0-26 10:16 AM 发表 我带3斤大米,2个一次性烧烤炉,牙签若干,一次性杯子若干,一次性筷子若干,碗若干,锡纸,虾3斤还需要其他东西吗?请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