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热闹啊,嘿嘿,壁虎的看来不用买了嘛……我以为他烧烤比较在行,就我们几个买吧,壁虎别带了,他家也不是太方便。

TOP

不对,他买肉,要烧烤的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10-24 10:16 AM 发表

实在没什么抓的就把一味炖了,她也算野生的 哈哈哈!


呃!!!我批准你把自己挂到风车上自杀!

TOP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10-24 10:19 AM 发表
到底是带还是不带啊?

不管了,到时我带些鸡翅,牛肉之类的

烧烤,火锅,米饭……
这些够蛮多人FB一顿的了,别的同志只要带些路上的干粮就行了吧,要不就没人来分担背食物了


带,烧烤用的肉类好了,知道你会事前腌好的。交给你了,还有调味的东西,你看着带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10-24 01:13 PM 发表

包 俺的是够大的  问题在放不下东西哈哈!!
一味是头强驴  有她在俺们 就可以靠边少西了~~~

强你个大头鬼!自己找风车上吊去~~
看我不把生的食物都安排到你的包里去!

TOP

当然不能强制你负重那么多东西上山啦,我会安排MM们左拥右蔟着你的,叔叔长哥哥短不会少叫的,幸福吧?
关于上吊的事情么,不说了,貌似自杀一旦同步调就不是简单的自杀了,别给你儿子幼小的心灵留下什么阴影。等他也做驴了,你再找个山洞隐居吧,想死也为了娃想想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0-25 05:20 PM 发表
青椒和白色的平菇烧烤很经典的。


OK,我负责沙拉和蔬菜的,我会参考你们的意见都买好的。放心呀
不过,实在不放心欢迎你们买来,我们乐意享受哒!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0-23 09:42 PM 发表

好的,我带3斤大米,2个一次性烧烤炉,牙签若干,一次性杯子若干,一次性筷子若干,碗若干,锡纸,食用油还需要其他东西吗?请补充


脱,你油不要带了,还要买虾呢
油我拜托小白带了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0-26 08:27 AM 发表
你们是很FB,但是也很浪费,

俺也觉得太浪费。我带水果等东西,做个水果沙拉,还一个三色蔬菜沙拉。
烧烤的东西我真是觉得没必要那么多的。但是拦不住孩子们的热情啊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0-26 10:16 AM 发表
我带3斤大米,2个一次性烧烤炉,牙签若干,一次性杯子若干,一次性筷子若干,碗若干,锡纸,虾3斤还需要其他东西吗?请补充

一次性碗大的小的都带点。大的容器可能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