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就干收钱不吃饭的?碰头会这样也行的?
那我的碰头会也不吃了……

TOP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10-12 05:07 PM 发表
你想40几个人,想吃饭也没那么容易啊,再者碰头会的重中之重就是把事情交代清楚,另外就是收钱,哈哈

哎呀,早不知道,以为三清就是搞FB的,我去我那边问问有几个不想吃批萨 的……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12 05:45 PM 发表
哈哈~~ 终于等到碰头会了!!

弱弱地问一下:人民公园哪里碰头呀!!

JOHN你福建三清搞定了吗?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0-12 06:18 PM 发表
呵呵,这边在人民公园,我们可以在徐家汇公园,哈哈

对的,天鹅池边上,有主意了!
想吃批萨的来南丹路排队吃,不想吃就在公园里等我们吃完交定金!
对哇?哈哈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2 11:24 PM 发表

放飞同志,虽然一味或者庐山没有回答,但是他们一定是欢迎热爱户外的驴友的,特别是有经验的,友好的驴友!
有时间、有兴趣的,可以一起来的!


欢迎放飞自己,热烈的欢迎;不过麻烦你,放飞自己的同时,带上我们小驴一起……
这个就叫有福同享~

TOP

这个贴好下来啦……斑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