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谢谢大家支持

第一次搞活动不敢大意,一是找了当地朋友参谋,二是找了FB资料,三是联系了山上住宿
FB内容详见这个: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492&extra=page%3D1

TOP

原帖由 小羊快跑 于 2006-10-8 01:02 PM 发表





一味mm你写错啦!!!
应该是:候补——小羊快跑(gg),小羊快跑+1

嘿嘿,是你老婆就非得是你的外挂啊?不成,这次我做主,让清凉峰的财务MM独立出来。大家和睦相处,不搞挂靠(除非我们都还不认识)

TOP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6-10-8 02:06 PM 发表
有车子或缆车直达山顶吗?说这话偶都不好意思了

公路通到山顶的,可以轻装上山,但是喜欢ZN 的更可以自己背上去

TOP

原帖由 路路 于 2006-10-9 02:46 PM 发表
Sample Text
正在考虑中,打算报名参加。

OK,。将你列入名单

TOP

原帖由 小羊快跑 于 2006-10-9 08:47 PM 发表
临安和临海离的有多远啊?

呵呵,不是一个方向的,临安在浙北偏西,临海是宁波下面台州市下辖,属于浙东

TOP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10-10 09:40 AM 发表
貌似不错的~
这个我跟一下
什么时候碰头会?

出发的前一周,应该是21号22号的样子

TOP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0-10 11:36 AM 发表
旺姐说的对。 不怕人少就怕变化多多。

Ok,记下了。
碰头会就是为了交定金的。

TOP

原帖由 十天 于 2006-10-10 11:48 AM 发表
我报名

收到报名,你有装备吗?包和鞋子?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0-10 12:17 PM 发表
一味MM带ZN线路一定注意安全

休闲路线其实是,不过背包上去所谓自虐.第一次带队肯定想好后路的.包背不动,没装备,都问题不大。有上山的公路,山顶有人家有住宿有餐饮啊……

谢谢老山羊关心啊,要不?再请你来帮忙?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10-10 11:17 PM 编辑 ]

TOP

最新消息,黄石坦上去进九台沟景区 现在要收20元/人的门票,金老板让俺们想办法跟售票处搞搞价.估计能少点,我这里还有一张MARK借的导游证,大家有导游证\记者证\警官证\学生证的一并都带上,能省则省,你的那份我们会在财务帐上为你扣除的.

另外,山上金老板家可以吃饭住宿,大家讨论看看我们到底是自己做饭吃还是在他家吃呢?要是自己做就需要统筹一下炉头锅子,这个东西我自己都没有,真是没发言权啊.

最重要一点,没有户外经验的新驴这次完全不用担心背不动包拖累部队,到山顶直通公路(听说最近在修,但是仍旧可以勉强输送物资),有帐篷或者能借到帐篷的都带上,到山顶体会一下野营的感觉吧.实在没装备提前通知我,我会帮你们预定房间的,估计也就是3\50一晚上吧,今天忘记问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