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了了既然去过,建议一定是很中肯的,我把景点尽可能多的列出来是因为现在还是讨论阶段,希望大家各抒己见,最终的线路是协调起来的,费用资源也最大程度的统筹一下。
JOHN不管怎么说,也是顶天立地的男人啊,哈皮不要这么说,相信他如果一起组织,活动会又轻松快乐又斗志昂扬,我自己也分担给他一点责任。
加上小捷飞,我们幽游的中流砥柱要是一道,这次远行,就应该是我我们坛子最盛况空前的一次活动了。

骄傲,骄傲啊~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28 12:14 PM 发表
我只等着跟了,我老了不管你们年轻人了.我积极支持和响应.对了有个问题:有没有高原呀,我3000以上只能放弃了.

旺姐其实你的高原反应心理因素影响的大~~莫怕。98年我去九寨黄龙的时候完全不懂所谓高原反应,不懂藏区温度有多低,进沟就穿了真丝长袖衬衫,高反到胃里半粒米也不剩。
但是去年在云南去梅里,到白马雪山丫口,海拔到了4292米,食品袋都是吹弹欲破的样子,我们提前服好红景天胶囊,一顿不落,就一点没事了。上了高原少洗澡少运动,少喝酒少抽烟,没事的~~

我了解了一下,甘南川北的海拔是3000出头,具体的还没问清楚,成都的朋友去过红愿原,兰州的朋友去过甘南,而且不出意外会陪同,而且是医生~~
所以安全问题大家尽可放心的。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9-28 01:00 PM 编辑 ]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29 08:57 AM 发表

甘南川北,我今年本来就是要去的,唉,没有假期啊,这次我也想去啊,能不能放在十一啊?
嘻嘻,有john的参与活动一定很赞的啦!!我怎么会不知道呢?
我就是舍不得你们都离开武功山啊!(伤心太平洋 ...


时间未定,准备走这条线可以报一下自己愿意去的时间,去过这条线的可以贡献一下经验,什么季节最好.
现在一切意见都虚心接受

TOP

如果大家确实认为十一好,我们就明年十一去~就是可惜了兰州的人力资源~~
俺也是贼乐意跟小可去武功山啊 ,前提是这半年我得好好锻炼锻炼。怕拖后腿啊。

一年的时间做计划。笃定啊!!嘿嘿

TOP

藏区的话,理当是金秋最美的

TOP

原帖由 阿建 于 2006-10-8 10:34 AM 发表
个人感觉,拉卜楞寺比塔尔寺好,一个是喇嘛讲解,原汁原味,一个i是过度开发,钱字当道。我上次就看了拉寺,塔尔寺没逛,只在门口拍了照片,到此一游。其实,那边的寺庙还是大同小异的,没有实质上的区别。仔仔细 ...


我会充分考虑 阿建的建议的,拉不楞肯定比塔尔寺好,我爹娘去过他尔寺,说不灵的。
后面还有个朗木寺。据说还要灵,还安排了一天的时间在那里发呆,这样有所取舍的走的话,一定很有收获的。

只是这个计划现在很有可能要延迟到1秋天了,也就是明年10。1。哎…………

TOP

原帖由 chenyue007 于 2006-10-9 09:57 PM 发表
我认识旅行社的人,可以买到便宜的机票!很希望能才成行啊!就是时间好象长一点,如果来回做飞机,四天应该可以吧!

4天是绝对不可能的,火车上的时间比飞机花费多算1天已经了不起了。

这条线路要尽兴的话,同学们还是想办法拿10天假期吧

TOP

此行列入日程,有意者请跟贴

TOP

我想拿团体机票,要是有意向赶紧留言报名啊,我们早定早便宜

TOP

呵呵,我要控制在国定假日内完成,没有假的同志放心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