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28 12:14 PM 发表
我只等着跟了,我老了不管你们年轻人了.我积极支持和响应.对了有个问题:有没有高原呀,我3000以上只能放弃了.
旺姐其实你的高原反应心理因素影响的大~~莫怕。98年我去九寨黄龙的时候完全不懂所谓高原反应,不懂藏区温度有多低,进沟就穿了真丝长袖衬衫,高反到胃里半粒米也不剩。
但是去年在云南去梅里,到白马雪山丫口,海拔到了4292米,食品袋都是吹弹欲破的样子,我们提前服好红景天胶囊,一顿不落,就一点没事了。上了高原少洗澡少运动,少喝酒少抽烟,没事的~~
我了解了一下,甘南川北的海拔是3000出头,具体的还没问清楚,成都的朋友去过红愿原,兰州的朋友去过甘南,而且不出意外会陪同,而且是医生~~
所以安全问题大家尽可放心的。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9-28 01:00 PM 编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