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a  ha 我在ctrip也看到呢
我喜欢LUNA60的,是不是现在已经停产了?腰带要烤的你那里有吗?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8-9-3 09:06 编辑 ]

TOP

TOP

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8-9-3 14:30 发表
我想要50-60升的,但这个大小的好像都没有睡袋舱哦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9-3 18:38 发表

TALON44 都有,ariel也有啊


这个问题我证实过了,ariel55是没有独立睡袋舱的,也就是说包包下部没有拉链可以打开。
ariel65 感觉好大哦,但是勉为其难我还是选了这个。
大家一起定吧,折扣挺不错的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