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8-1 09:41 发表 恶,连观望都不让我望下噢,晕过去了
TOP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8-8-3 09:59 发表 一味,我分身乏术,不能跟你混了,但我会在另一个方向远远的仰慕你的雄才伟略。 我去大西北了。 谢谢您把我的招兵贴置顶!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8-4 11:27 发表 回来把你们的路线给我好发,我估计明年怎么都要去了
原帖由 0000 于 2008-8-4 12:28 发表 就是的,种族歧视都不允许了,还这么光明正大的歧视单身的人啊? 没有GG的我,看来楼主也不会考虑了~~~
原帖由 3-Q 于 2008-8-4 12:10 发表 05年的时候都去过,给大家个建议: 去:包车,路线如下: .成都-都江堰-卧龙-四姑娘山-丹巴-塔公-新都桥-稻城一亚丁 回:拼车回稻城,坐稻城一成都的班车,一般10个小时后可以回成都.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8-4 12:42 发表 一味,我网上查了一下,28号晚上的机票现在预定最便宜的也要1100,另外我让别人帮我了解现在的路况如何,期待着这美好之旅.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8-4 15:30 发表 红景天出发前十天开始服用,是否需要带些必备的药品? 高反时吸氧有用吗?估计大概稍微能减轻些反应状态吧.
原帖由 小F 于 2008-8-6 14:05 发表 我在3000左右,有高反,几年前去9寨沟,住茂县,当时反应头晕头痛的厉害,不停呕吐,后黄龙就没上去,现在想起还后怕。事前做些准备,大概会好点吧。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6 22:55 发表 呵呵,支持一味姐,支持男领导。 味姐用完的功略,走完的路,都要保存起来,作为下一站的目标。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8-7 13:29 发表 吃独食啊,严重谴责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8-7 20:31 发表 九寨沟 晕,我正要去呢! 红景天,哪儿有的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