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8-1 09:41 发表
恶,连观望都不让我望下噢,晕过去了

我昏,
那镜子你一定要带个足够帅的帅哥,跟茶叶夫妇竞争上岗哦~~
我一定会严重地考虑

TOP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8-8-3 09:59 发表
一味,我分身乏术,不能跟你混了,但我会在另一个方向远远的仰慕你的雄才伟略。
我去大西北了。
谢谢您把我的招兵贴置顶!


呵呵,说的真的太夸张了~祝你也玩的开心

贴子没有置顶,只是改了颜色.按规定非官方活动都是不能置顶的,但是因为你们麦兜家都是这坛子的熟人了,可以信得过,所以希望你们在这里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旅伴.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8-4 11:27 发表
回来把你们的路线给我好发,我估计明年怎么都要去了



小白,路书你放心好啦~


原帖由 0000 于 2008-8-4 12:28 发表
就是的,种族歧视都不允许了,还这么光明正大的歧视单身的人啊?
没有GG的我,看来楼主也不会考虑了~~~



只是为了包车方便点啊.如果是一个人参与,我还得再找个人拼车.
到时候房间也不好住的说

原帖由 3-Q 于 2008-8-4 12:10 发表

05年的时候都去过,给大家个建议:

去:包车,路线如下:
   .成都-都江堰-卧龙-四姑娘山-丹巴-塔公-新都桥-稻城一亚丁
回:拼车回稻城,坐稻城一成都的班车,一般10个小时后可以回成都.


3Q3Q~我会参考的.请问你也是7天行程不?

TOP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8-4 12:42 发表
一味,我网上查了一下,28号晚上的机票现在预定最便宜的也要1100,另外我让别人帮我了解现在的路况如何,期待着这美好之旅.

路况我大致已经问过了,跟司机师傅谈了很久.,基本上川南线没有什么问题,这次受灾的主要还是川北部.
加上前几年这条线的公路就已经修的很好了.

飞机票也是我最头疼的了.就指望团购了现在,或者还在想别的办法找关系.预计机票来回6折已经是最好的了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8-8-4 13:09 编辑 ]

TOP

高度的问题如下
成都到稻城约800KM,途经雅安后过二郎山遂道进入甘孜州境内,先进入泸定县,再过州府康定,翻越4298M的折多山后到达新都桥,离开新都桥又将翻越4412M的高尔寺山,进入雅江县,过雅江县翻越4659M的剪子弯山和4700M的卡子拉山进入世界高城理塘后再翻越4700M左右的海子山也就进入到稻城县城!

主要是路程中翻山会有高反.需要做仔细的预防高反措施,任何人都会有反映的.重要的是克服心理障碍,积极做好体能准备.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8-8-4 13:02 编辑 ]

TOP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8-4 15:30 发表
红景天出发前十天开始服用,是否需要带些必备的药品?
高反时吸氧有用吗?估计大概稍微能减轻些反应状态吧.


高反的问题,详细的看看下面这个贴:

高海拔并不可怕——给即将和打算上高原的朋友(转)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3058&extra=page%3D1
着装最好还是户外的,具体我再整理一下,好了再发在首页上

TOP

原帖由 小F 于 2008-8-6 14:05 发表
我在3000左右,有高反,几年前去9寨沟,住茂县,当时反应头晕头痛的厉害,不停呕吐,后黄龙就没上去,现在想起还后怕。事前做些准备,大概会好点吧。

我跟你情况一模一样的说
10年前去九寨,大概是第一次上3000米以上高原地区,丝毫没心理准备,衣服也带的少
在沟底就上吐下泻了个半死,黄龙一样的是没上去。那时候还是个孩子,不懂事情的。

后来多次高原,梅里和年宝都是,有充分的准备,红景天提前吃好,都是很顺利的。
极端高度,大概在3500以上大家都会不同程度的反映的,一路都走高原,相信越高我们越是适应了。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6 22:55 发表
呵呵,支持一味姐,支持男领导。
味姐用完的功略,走完的路,都要保存起来,作为下一站的目标。
谢谢小茉莉捧场呢……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8-7 13:29 发表
吃独食啊,严重谴责

建议你们也找几个人,包个小车一忽悠就去了
路书你尽管拿去用,到时候定机票有优惠告诉我们声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8-7 20:31 发表


九寨沟 晕,我正要去呢!

红景天,哪儿有的买啊!

晶晶姑娘要去啊?
到药店买诺迪康,就是了
或者可以问问中药店里有没有干的红景天卖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