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17 11:21 发表 全程40公里呢,一天来得及走完吗?时间够吗?平地速度5km/小时的话,山路8小时肯定不够,况且现在天黑得早,那肯定要走夜路了吧。。。不过我也有看到网上介绍这条徒步路线只有20公里的,不知怎么算的呢 上次因为走岔 ...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2-26 15:41 发表 有没有可以自动加热的干粮?我的朋友胃不好,吃冷的不行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2-28 21:28 发表 好啊,天气很不错 就是早晚温差大,早出晚归会冷 ,穿衣穿裤有些为难,穿少么早晚会冷,穿多么等到中午热了要脱又太沉 我都准备就绪,大家都准备得差不多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