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颤巍巍占了俩大坑~

金紫尖下来被小雪说成1+1=0.5的两个人,政委审核一下能去哇?

也赞成EDGE说的不负重~~俺也背不动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7-7-13 13:42 发表
答38楼,全程78km。



我站在坑里观望~娘啊~~78KM~~~

TOP

78KM应该差不多是人民广场走到枫泾的样子吧?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7-7-13 16:38 编辑 ]

TOP

原帖由 cynthia 于 2007-8-9 02:37 发表
呵呵,这个灵的~~
全长好像不止78KM吧,我们6月份走过,其中第二天在密林中迷路3个小时,估计走了85KM,长度差不多相当于2天走了2个三尖,但是强度应该大于2个三尖了。
下面是我们穿越时的一些准备工作,希 ...


我估计这个MM 是星野的cynthia吧???

TOP

原帖由 cynthia 于 2007-8-9 11:31 发表


呵呵,是的呀

MM的ID也很熟悉的呀,只是未曾谋面而已啦,呵呵

嘿~五一的时候去甘南,火车上认识了你们的UU,李于,还有阿JO
所以就经常去你们那里逛逛了`
不错的哦~有机会一起玩哈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8-9 12:54 发表

各个MM结棒


:lol
山羊老有创新意识的

TOP

预祝同志们凯旋,穿越成功!!!
YY史上最伟大的户外活动,靠你们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