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欢迎大家凯旋……没去成,遗憾………… 忙呼一个周末也没啥好结果……红包也米拿到~~!!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12-11 09:46 发表

BS  强驴!?


什么意思……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12-11 11:27 发表

就为了一个红包 脱离群众 哎 无语啊!!!


哼,没去成已经很郁闷了,忙前忙后还把自己的发小儿给嫁出去了~到头来什么都没剩下,红包来一个补偿一下应该的好哇……

不如你下次结婚户外去结,我铁定去,又能爬山又有红包

TOP

很多兄弟头发长了不少哈,很多姐妹冬天长肉肉啦……嘿嘿,真亲切啊看看照片。貌似太久没出来活动了哦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2-11 23:51 发表
占坑


貌似这个灰常神奇啊

TOP

照片质量真是绝的。就是好少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