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8-28 13:00 发表 碰头会下个星期
原帖由 小兔子charlotte 于 2007-9-5 15:23 发表 终于注册上来了,偶是新驴要照顾我呀。刚买了一双溯溪鞋,可以水陆两用啦。哈哈。不用背登山鞋和解放鞋了。
原帖由 小兔子charlotte 于 2007-9-5 16:02 发表 因为我背不动的我知道。迟早要买的,以后溪降还可以穿。哈哈,也不贵,打折下来300不到。啦啦啦。 我一直在关注天气,最新的预告是 2007-9-7 晴30℃/21℃微风 2007-9-8 晴31℃/21℃微风 2007-9-9 多云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