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7-4-21 18:11 发表 最好人员在20-30人之间,能包中大车最好,因为大家都是帐篷和地席的全副武装, 人员控制在车辆定编人数的70%-80%,留一些空间放装备,晚上在车上睡觉可以 舒服一点,省的大家的脚也没地方搁,至于费用稍微多点应该不 ...
TOP
原帖由 马路 于 2007-4-22 21:57 发表 俺认错俺认错, 给帮主陪礼!
原帖由 sfx65535 于 2007-4-23 16:32 发表 长时间的户外活动,有些意外情况很难估计!所以应该谢绝带猫带狗参加!对狗本身也好!
原帖由 yuanyuan 于 2007-4-23 17:37 发表 6月份太热 体力跟不上 望领导考虑在5月份 天气不是太热
原帖由 陈胖 于 2007-4-23 21:06 发表 关注.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7-4-23 21:20 发表 强烈建议不该日期,六月的天气很好.非常适合海岛游.
原帖由 Harry 于 2007-4-25 08:54 发表 报告LZ,俺要加外挂1个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4-25 09:14 发表 正式占坑,请问买防晒指数多少的防晒霜比较合适?
原帖由 edge 于 2007-4-25 09:48 发表 没有什么疑问的,越高越好. 你去看看去年他们去过的那批人,回来后一个个像非洲来的,一直到冬天才一点点变白. 因为大嵛山岛基本上是根本没有任何可以遮太阳的地方,都是空旷的草甸,在太阳下要晒足足两天呢 ...
原帖由 神 于 2007-4-26 23:11 发表 候补团可以变成小分队,没看我也候补区啊,笨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7-4-27 12:31 发表 碰头会时间还没定吧?! 我怎么感觉上我好像哪里看到过 但今天真想找了 没了。。。 岂不成是梦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