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没配对的没法参加咯……哎……

TOP

了了,我们相互迎合一下……

TOP

嘿嘿,我先慢点占坑吧,12月9号有个婚礼要做伴娘,之前万一有点事情。

TOP

原帖由 <i>小捷飞</i> 于 2006-11-8 10:09 发表<br />
一味,这次的活动就是周六走得很累(其实这是我想要得),但是周六晚上吃好+热水澡+睡好,周日就是观光游,景色宜人,俊男美女,门票不要(45元/人呢~),此行程不会很累!我们是去放松的!我绝对不会把你累倒! ...
<br />

难为情的,好似我参加活动不积极似的,哪次我不是贸贸地疯抢的,这次还劳驾领导来做动员工作了
但是先不占坑了。我候补吧

TOP

[quote]原帖由 <i>脱库啦</i> 于 2006-11-9 12:48 发表<br />
询问一下,我们每次吃饭是不是在固定的农家?车会在旁边守侯的吗?如果是这样<br />
那么我们活动的饮料和酒水是不是可以统筹一下,直接上海带过去,如果需要人背那就算了

这个脱,为什么每次都惦记统筹水呢?是不是你家开水厂的?

TOP

挖塞,脱的存货真多,不象秋天,永远挂不来美女的……

TOP

原帖由 emma 于 2006-11-11 22:51 发表
看着就想参加,可担心自己会不会走不动哦?
我是新来的哦(JOHN的一个女性朋友), XIXI

放心吧,美女,上了山,没一个上不到顶,下不到底的。
驴友之间都是互相帮助的,何况这次还是驴友配对行
你只要找个身强力壮的GG帮你一对就好啦……

TOP

原帖由 <i>jennymimi</i> 于 2006-11-13 14:53 发表<br />
老大,怎么配对啊,偶是mm。
<br />
这里配……祝你好运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458&extra=page%3D1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