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3-17 21:50 发表
报名了!定金碰头会来交。


OK,收编了!

TOP

碰头会通知已经贴在士兵之家,请要参加的同学关注

TOP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3-21 14:24 发表
看过三清山的照片,也有点想去的冲动。
先问一下:三清山有多少级台阶?
不好意思,上月爬黄石寨三千多级台阶爬得我浑身痛了一周,所以想先了解一下这山的高度与难度。。。。。。。。。



不好意思到现在才回复。这次三清的强度应该不会太大,我们是索道上景区,景区游走,也许都是山路但都是常规线路,平常无自助和户外经验的人都没问题,你一定也是没问题的了。
第二天冲顶玉京峰可能是有点累的,但是应该不会超出你的极限的。

除了住的条件没有选择最上等的,我们这次活动在YY活动中真算是比较FB的了,居然乘索道……哈哈


原帖由 达界龙 于 2007-3-22 20:19 发表
好地方!刚加入YY,请前辈好好调教啦!谢谢!


这次活动除了需要在宾馆里防污的睡袋,其他装备都可免,甚至运动鞋休闲鞋都是无所谓的。所以谈不上调教,我们只是因为一个同样向往的人间美境的原因,约起来前往。
区别仅仅是我和托裤啦把大家召集起来,租部车子,找个住处,一起热闹而已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3-22 20:24 发表

嘻嘻,不好意思哦,我接了你的话哦,呵呵,虽然我不是前辈!
不过欢迎加入我们这里!
你三清山去吗?


小捷飞,你昨天给的消息的时候我都已经睡着了……呵呵,不好意思太累了没回。
收到你3人的报名,不晓得包括这位达界龙兄弟吗?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7-3-23 08:32 编辑 ]

TOP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7-3-23 13:40 发表
好象人手不够嘛?我去找找!
其实人少我们可以考虑早点下山,去婺源腐败,实在是特意去趟婺源不核算!

对头~~我们尽量争取时间~

原帖由 fttr 于 2007-3-23 13:55 发表
要报名,3月26日福州路广西路 古滇茶坊开会对吗?

3月24日,周六下午哦,当心弄错时间~
欢迎碰头~!明天我就等你咯

TOP

原帖由 waynetian 于 2007-3-25 11:46 发表
我报名!


这位也报名吗?有联系方法请留下

另外winnie,怎么那天碰头你没出现啊?

TOP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7-3-26 10:44 发表
不是今天26号碰头吗?
那可能我搞错了,非常抱歉啊~~~
另外,一味还是抱歉,周六公司要组织培训,不得不退坑了,郁闷啊~~~

收到~~可惜的,丫头~

TOP

原帖由 G速时尚 于 2007-3-26 13:35 发表
3月25日三清山经验:
1.高速公路玉山口下最方便
2.车直接开上去,要坐索道的人,一定要直接把车开到索道口,3点左右就可以扎营排队了,因为7.8点去排队,排队的队伍会长到需要排队4-5小时,非常恐怖
3.下山如 ...

非常感谢这位兄弟,如此有价值的消息

TOP

原帖由 许多 于 2007-3-29 16:10 发表
现在还能再报名参加吗?

现在可以报名,空位先交定金就先得,哈哈

TOP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3-29 23:26 发表
出行人员里没有文旦嘛。她不去了?我这次不会单吊吧

对的啊,她昨天跟我确定要跟他们去虐了……想跟我们住宾馆但是恐怕她来找我们的时候单独行动不安全,所以她可能决定跟那边走了~
我们18个人呢,怎么会让你落单呀~~ 裤子会好好照顾你哒

TOP

原帖由 孙小美 于 2007-4-2 11:07 发表
是不是有很多人已经开始关注此次三清山活动中出现的一个新名字----------小美了,嘿嘿,那就是在下了,补充说明: 一味的外挂耶!!!!另外,再再申明一下,小美还挂了一个具有导游证的超级外挂,呵呵,我厉害吧 ...


美女,大家要欢迎一哈,尽管我们这次女人不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