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3-17 21:50 发表 报名了!定金碰头会来交。
TOP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3-21 14:24 发表 看过三清山的照片,也有点想去的冲动。 先问一下:三清山有多少级台阶? 不好意思,上月爬黄石寨三千多级台阶爬得我浑身痛了一周,所以想先了解一下这山的高度与难度。。。。。。。。。
原帖由 达界龙 于 2007-3-22 20:19 发表 好地方!刚加入YY,请前辈好好调教啦!谢谢!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3-22 20:24 发表 嘻嘻,不好意思哦,我接了你的话哦,呵呵,虽然我不是前辈! 不过欢迎加入我们这里! 你三清山去吗?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7-3-23 13:40 发表 好象人手不够嘛?我去找找! 其实人少我们可以考虑早点下山,去婺源腐败,实在是特意去趟婺源不核算!
原帖由 fttr 于 2007-3-23 13:55 发表 要报名,3月26日福州路广西路 古滇茶坊开会对吗?
原帖由 waynetian 于 2007-3-25 11:46 发表 我报名!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7-3-26 10:44 发表 不是今天26号碰头吗? 那可能我搞错了,非常抱歉啊~~~ 另外,一味还是抱歉,周六公司要组织培训,不得不退坑了,郁闷啊~~~
原帖由 G速时尚 于 2007-3-26 13:35 发表 3月25日三清山经验: 1.高速公路玉山口下最方便 2.车直接开上去,要坐索道的人,一定要直接把车开到索道口,3点左右就可以扎营排队了,因为7.8点去排队,排队的队伍会长到需要排队4-5小时,非常恐怖 3.下山如 ...
原帖由 许多 于 2007-3-29 16:10 发表 现在还能再报名参加吗?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3-29 23:26 发表 出行人员里没有文旦嘛。她不去了?我这次不会单吊吧
原帖由 孙小美 于 2007-4-2 11:07 发表 是不是有很多人已经开始关注此次三清山活动中出现的一个新名字----------小美了,嘿嘿,那就是在下了,补充说明: 一味的外挂耶!!!!另外,再再申明一下,小美还挂了一个具有导游证的超级外挂,呵呵,我厉害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