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实在很对不住各位,西海和天都峰已经封闭,加上山上房间到元旦比较紧张。这样的强度对新人背帐篷比较吃力,所以考虑还是等春暖花开再去了。原来黄山看雪实在是件不容易的事情呢……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