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水果沙拉准备好了,放心吧。小鞋子不用买了

TOP

山下的住宿比较麻烦。我问过了,山下我们很容易找到地方扎营,但是司机需要安顿住宿,我们的车可能要跟司机走,所以所有人住帐篷,QIQI现在没睡袋和防潮垫,大家帮忙一下。其他的人务必要带睡袋和防潮垫。
晚上用好了,我们让司机过来,把不用的东西放到车上再上山。

上山有土鸡汤喝哦,我已经预定好了,到达山顶宿营地的时间比较早,大家不用担心走夜路的。到了金老板家,我们再宰鸡喝汤!

TOP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0-27 09:31 AM 发表



我昨天买了培根,胡萝卜,洋葱,豇豆,准备做烤培根卷,哈哈。这个轻,我能背得动。
看大家狂买东西,山羊竟然还建议带两个西瓜,吓人,要从山下背到山顶,够自虐阿。
不过我来不久,估计这里有的是强人, ...


FBFB~看这个架势,大家的包都不轻啊。
怎么办。我买了的东西一定要吃掉啊,不然要坏掉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