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N爽的自虐,只是看来我要牺牲时间去拉练了。能不能弄个周末练练啦……元旦连着双休,想出去玩呢!

TOP

你去看看日历啊,12月30/31是双休,那元旦可不就是连着呢?俺想去看黄山雪景5555~~~~黄山拉练下?

TOP

另外,我还有个建议,想参加暴走的人可能也挺多,可以分几个小分队的,每个队之间间隔上十几二十分钟,前面掉队的同学可以跟着后面的走。体验一下暴走的感觉也是可以收获很多的。

还听说有个不错的暴走地可供选择:崇明

TOP

俺发现了,小可和哇可,向左走向右走~~~~
哦不,向左奔,向右奔

TOP

啊?沙发,俺不想做沙发啊!上面的话,貌似白说了,大家要到前一页,坐在地窖里才能看见

TOP

到杭州不要扎帐篷了成不…………55%那里酒吧可以玩,估计帐篷扎起来也天亮了

TOP

怎么觉得时间那么遥远啦,能不能先拉出来遛啦,秋高气爽的……
下个月成不?

TOP

双休日也要请假啊?跟哈嫂请假?

TOP

十二月二十四平安夜是周三,可惜了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27 03:00 PM 发表

一味啊,你用的是外星日历吧?!12月24日是周日呢!!

嘿嘿,算数字日子我咋 这么差?!
现在可以开始统计人数站坑啦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9-27 05:02 PM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